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! 今天是: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

支部风采

支部风采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 支部风采 > 正文

校办法务室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

发布人:王开元日期:2019-10-13 16:23浏览数:

10月12日下午,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“明初心、守初心,坚定理想信念”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。学习研讨会由支部书记黄小兵主持。


首先,支部书记黄小兵以“学党章、守规矩,做合格党员”为题给支部成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,他从“党章是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”、“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”、“党章的历史沿革”以及“十九大党章新变化”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,并分享了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。


随后,支部成员围绕“明初心、守初心,坚定理想信念”的主题,畅谈专题学习体会。肖新祥从“知历史”、“知基石”、“知为了谁”和“知使命”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,他指出主题教育应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。谢志钊认为主题教育要努力做到“三高、一做好”,即“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”、“要有高品味的价值追求、理想信念”、“要有高质量的发展”和“把学校本职工作做好”。孙岳兵从“明初心,知党性,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”、“守初心,讲党性,是坚定理想信念的行动指南”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。


支部全体党员、发展对象、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研讨活动。

上一条:校办法务室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

下一条: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“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”读书会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