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! 今天是: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

支部风采

支部风采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 支部风采 > 正文

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

发布人:伍三日期:2019-10-13 09:01浏览数:


10月12日下午,我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第一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,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专题是“明初心,守初心,坚定理想信念”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念同志主持。


杨念对支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、进一步推进支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提出了要求。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理论学习、调查研究、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,要将主题教育与推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,转变工作作风,提高工作效率,解决好师生员工关切的实际问题。


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畅谈学习心得。


支部副书记刘贤林联系实际工作,从重要性、迫切性、必要性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明初心,守初心、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解。刘丽君认为,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员勇往直前的指明灯,只有悟透初心,坚守初心、坚定理想信念,才能让每个党员做到不迷失,方得始终。


杨念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。他说,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,为中华民族谋复兴;要坚守初心,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;要坚定理想信念,补足共产党员的“精神之钙”。他强调,要加强理论学习,提高理论水平和理论素质,结合本职工作扎实推进,落到实处,要对标对章对表查找不足,落实整改。


基建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。

上一条: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“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”读书会

下一条:校友总会(教育基金会)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