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访问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! 今天是: 湖南师范大学首页

支部风采

支部风采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 支部风采 > 正文

资产与试验管理处党支部举行读原著学党章活动

发布人:日期:2018-05-17 11:58浏览数:


5月16日下午,资产于试验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,会议由处支部书记粟用湘主持。处长向坚持、副处长李友明等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。


粟用湘首先传达了学校及机关三党委有关会议精神,通报了我处党支部2018年工作要点。他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,做好本职工作,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,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


随后,全体党员开展了“读原著 学党章"接龙活动。活动前,将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分为14个部分。活动开始,14位党员依次接龙朗读党章。学习过程中,个个是“主角",真正“读"原著。朗读的同志精神饱满,读得认真;其他同志听得仔细,不停标记。


大家纷纷表示,这次学习,由“带着我学"变为“我带着学",既兴奋又有点小压力,效果很好,通过读党章接龙活动,对党章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。

会上,处党支部还为每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编印的《习近平同志在正定》《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》等学习资料。

上一条:宣传部党支部在全国高校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

关闭